VC Slide Show

Thursday, May 14, 2009

xiaoZHAN here ^^





小湛here ^^

终于来了~~~~

好吧~

让我做第一个华语作品的来开张!!!



在学校

考试闲着没事做

我跟庆一定写一些有“意义”的东西~

哈哈……

让我来给大家看看吧~



心在跳

泪在掉

轻轻的碰触

未全愈的伤口

雨在下

水在漂

缓缓的移动

为舍弃的心痛









摇摇欲坠的水瓶

隐约的哭泣

冷冷冰冻的心情

狠心的放弃

叙述着你的回顾

聆听着抱怨

回旋着空档的感情

徘徊在边寂

密密细语的戏剧

终结了游戏









沿着微笑的气息

我遇见了你

透过调皮的呼吸

我恋上了你

探着危险的恐惧

我损痛了自己

面带微笑望着你

我找回了自己











陪着你

我连呼吸都胆怯

但总是离不开我爱的你

忽略你

我连什么都不是

不想再拉扯无谓的关系









一句 我爱你

能 流传几个世纪

一句 我恨你

能 倒退所有过去



有意思吧?

哈哈~!

待续啦^^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也快接近尾声


以免你们会忘了我们的样子


附加照片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