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Slide Show

Thursday, May 28, 2009

约定

朋友啊…朋友~
我们来个约定好吗?
我们约定,
中五过后,
无论身在何方,
我们都要常写这部落格…
只属于你,我的部落格!!!

刚刚想起了很多很多事情
生怕自己会忘记,
忘记我们的友谊,
忘记我们是怎样开始,
忘记我们的怎样认识,
从不认识到认识,
是我们的缘分。
希望你们会珍惜这缘分。

关于我-你
cheryl

和你认识,都有整五年了。
从中一到中五。
我们都在同一班。
虽然和你的认识不是很熟悉,
但毕竟都这么久了,
点点滴滴都会有些的。



还记得这张相片吗?
和你去kem pimpinan 拍的~
^^

diane
yooo...
diane yong~~
性格- 大姐大。
哈哈。。
第一次给我的印象。
坏到极点!!
1 :form 1 orentasi 全部人都穿校服,只有你baju kurung。
这是你留给我的印象
2 :我永远都记得~!!
中一,和你同班。
你让我流泪!
哈哈。乖乖的我正在专心的做功课,
而你,无缘无故的拍我桌子,
幸好没有心脏病,不然一定给你吓死!!

所以你留了一个非常深刻的印象给我。
虽然,平时大姐大的样子。
给人不安的感觉。
但,认识久后,
发现你真得很不错~
随和?有呱~
哈哈

mathematics tuition we take de piC..
^^

PANG JIAYI

是你啦,不用像那么多。。!
哈哈。。
你啊,给我的印象也是不是很好,
给我的感觉,你是很'chuan'的人(还没认识你啦)
很骄傲,那时真得非常讨厌你。
但自从和你同班后,
你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骄傲,
那么坏。
虽然,有时你讲话,会不经大脑!哈哈~
希望我们的友谊,不会只是那两年~!

( to be continue IF I AM FREE to write 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