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Slide Show

Friday, May 15, 2009

about ytd exam~

My No.2 HusbanD Hero n I~wakakakakaka....XD

进正题...考试....我的天啊~我没读啦!!!不想再考啦!!!还有一星期要挨叻~
算..
昨天考试还有剩余的时间所以我嘛就写了些无聊的东西咯~还被老师丢了这张纸,幸亏还拾得回~

坐在课室最后角的位子,
望着在埋头苦写的朋友,
自己该怎么解答所有问卷呢?
头好疼,心好累,手好酸...
好想考试就在今天结束
好想发生灾难停此考试..
但当拿起答卷写下答案时,
手停不了,心在呼唤着头脑继续运转,
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作答...
我一直相信着若放弃这么一个小小的考验,
那将来的我一定是很失败的...
人就是要有困难,才能有动力,有了动力才回向前进,这样人生才会精彩嘛~

两个人 一个是天 一个是地
心一个在东 一个在西
天 虽不曾和地分开
但 也不曾相触
东 虽在地球自转能到达西
但 别忘了 西也是会因自转而转到东
永远不会有相遇的机会...
但是~有时还是会常常在一起
那就是~
当我们时常说东西时他们就相遇啦~

by sky aka cappucino aka cheryl aka 无此

PS:actually 2day i also got write things but the paper pass up dy,so hv to wait i get back the paper ny can write it...haha

4 comments: